期待這個小約會已經好久囉!!

這天終於到來~~

早早就起床的我趕緊用一用出門去坐車~~

下車後進入竹圍捷運站~~

沒多久就有一班車來了~~

結果天才的我看到"往新店"心想這不是我要坐的車就沒進去~

後來看到大家上車~~捷運站頓時空空如也

我才發現~~~

哈哈~~這裡就只有"往新店"的車啦!!(還沒睡醒的我!!真丟臉難怪大家一直看我)

 

到站後很巧的遇到了可愛的芮卡

然後就先到"來我家吧"看有沒有位子

挖~~

一早就客滿耶!!

留了電話~~跟芮卡兩人先去四處晃晃~

沒多久MIA與傳說中的米希亞出現了(米好可愛也是小小一隻)

這時恰巧餐廳也來電說有位子了(米真是今天的幸運之神阿)

 

原味鬆餅

原味鬆餅(很香很好吃)

份量很多的早午餐

歐式早午餐(份量超多味道還ok)

 

今天的壽星-米希亞

祝你生日快樂喔!!

米希亞很健談又親切~整個人超NICE的~~I LIKE

可惜當天他要與WATER先生約會慶生不然就可以跟我們一起去當代囉!!

 

 用完餐後,看時間還早

我們就先到牧莎去搜刮AP的印台

之後就到我們期待已久的"當代"去囉!!

勇敢   夢-四月熊攤位

迎面而來的是四月熊勇敢.夢攤位

來來往往的人超多超熱鬧的

四月熊做的手作都好美好好看!!真是厲害~~

與四月熊聊了一會後

PAGE&GOOFY也來到了~~

過沒多久小麥也來了~~

大家都是在網路上常常聊天的朋友

從沒見過面~也沒有約定時間

結果大家很巧的都碰在一起!!

mia+goofy+小麥+page+mo mia+goofy+小麥+芮卡+page

大家都超可愛人也都很好~

而且MIA真的很出名喔!!

好人都認得MIA~~

超酷的!!

接著大家就一起逛起了市集

張仔仔的夢想手作世界 

張仔仔的夢想手作世界

仔仔好厲害~~每做一個包就設定一個主題+繪圖~~超強 

我喜歡的玫瑰茶香

 仔仔之前我在網路上就常常在看他製作的包包

他的每一個包包製作完成後都會為他們設定一個主題還有手繪圖

這真的讓我超佩服的!!

而且每一個包都好美~~

 

橘子的攤位 

這是橘子的攤位

之前我一直以為橘子是個男生~~

哈哈結果我錯囉!!

橘子是個女孩兒!!

橘子手刻章

 這些章是之前世足賽時橘子刻的章~~

每一個人向跟本人都很像喔!!

刻工跟畫工都是屬於達人級的!!

寶媽的攤位 寶媽&張小寶的媽&寶姨

接著這是寶媽的攤位

寶媽是一位新秘也是一位手作家

寶媽的手作著重於"嬰兒系列"

現在更推出了自家品牌的衣服喔!!

 

bobo のスタィル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點進去看喔!)

這是寶媽的夢想~~

看著他從一開始的手作到現在慢慢的築夢

真的很替她開心!!

寶媽加油喔!!

祝你賺大錢

然後買一間屬於自己的家喔!!

愛心 

市集逛完後芮卡與mia還有我就殺到永樂市場去囉!!

裡面的布真的多到不行~~

人也是挺多的~~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走到腳痠

然後三個人就在小7解決了我們的晚餐!!

收穫好多

也祝福每一個手作家都能擁有子己的一片天空喔!!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