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86.JPG

一轉眼小丸子也已經一歲3個月了!

現在的小丸子非常的牛皮~~有時候真的讓我又氣又好笑~~

走路走得很穩了~~有時不知道他在趕什麼,一不小心就去撞到或跌倒!!嚇死我~~

脾氣有時還挺拗的~~但稍微聽的懂我們對他說的話~~也會表達出他的不滿了!!

說話只會簡單的"八八"."ㄇㄢ ㄇㄢ"(吃東西)."奶奶",還有一些我不知道的"童話"(有時聽起來真像個泰國人,巴拉巴拉的說一堆)

健康狀況也不錯~~食量也非常的好~~很少有她不吃的東西!!

 

這小鬼現在長的跟我小時候真的還滿像的~~

也是鬼靈精一個~~

但總而言之就是~~

很開心我的寶貝平平安安的長大!!

也祝福他一切平安.健康!!

P1010072.JPG

各位看倌~~是不是很可愛啊!!呵呵~~

 

anigi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