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下去彰化玩~~感覺還不錯說~~下去之後覺ㄉ好輕鬆沒有什麼壓力~~<我想這就是我所嚮往ㄉ生活吧!!>
地寬闊.空氣又新鮮~~感覺放鬆ㄌ很多~~我想待再台北九了真ㄉ該下來南部玩玩放鬆依下心情~~
在台北喧鬧.壓力又大.每一個人都過ㄉ很忙碌!!!
真不曉得我們為什麼要過的那麼忙碌??要ㄉ又是什麼ㄋ??
有時想想真ㄉ好累喔~~工作到一個程度被肯定那就是我要ㄉ成就感嗎???還是被客人唾棄??
客服人員也是有脾氣的~~~並不一定要受這種鳥氣吧??更何況是顧及每一個人的感受!!
我並不是神~~所以我也是有脾氣的~~現在的人都不懂的"將心比心"這道理嗎??
如果今天換成是妳你ㄉ感想是什麼ㄋ??應該也跟我一樣吧!!>>>>>>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