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怪最近ㄉ我總覺ㄉ很多事都不是很順心.總覺ㄉ最近做ㄉ事都做ㄉ很不完美
有時一件小事都可以讓我生氣...是我ㄉ抗壓不夠嗎?
還是"我"生病ㄌ???真ㄉ聯我自己都很不喜歡現在ㄉ我.動不動就生氣...
真覺ㄉ好心煩~~~~



"我們"之間怎麼了??我覺ㄉ我們之間有一道距離築擋著~~
總覺ㄉ你好陌生...有時有一些話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
覺ㄉ最近ㄉ我們話好少好生疏..你也不像之前一樣總是會說一些貼心ㄉ話來安慰不安ㄉ我
只是冷冷ㄉ對我<或許你還沒發覺>...其實我真ㄉ很怕...
現在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做..我荒ㄌ~~~

我知道我很倔有時說ㄉ話是故意要激你ㄉ~~我也知道我這樣做會傷到你>>>>對不起>>>
希望你不要放在心上...

現在ㄉ我只想見到你....或許只有見到你之後我才會安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