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ㄉ我法生了好多事情.想不透為何我總是會遇到這麼爛ㄉ公司在職ㄉ時候什麼都好什麼都對
但是離職之後卻一切都變了樣.什麼事情"公司都要佔贏ㄉ而"我"卻只是一個小小ㄉ職員要怎麼
跟他們爭?心情好差想說明天ㄉ我就可以到彰化去放鬆幾天裡開這令我反胃ㄉ城市但是.....卻又
沒辦法實現.......我好想找一個地方把我自己影藏起來喔!!!線在ㄉ我覺ㄉ好失落好傷心好沮上
就像一個脆弱ㄉ玻璃..輕輕ㄉ摔在地上就碎ㄌ...怎麼樣也拼不回來...
我到底該怎麼辦???我厭倦這個世界也厭倦這些令我生氣ㄉ人類..
我討厭你們~~真ㄉ很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