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換了一ㄍ新ㄉ工作~當我在找工作ㄉ頓時我才發覺現在如果沒有一技之長要找工作真ㄉ不好找<除了服務業之外>
每一間要應徵ㄉ公司不是要求語言要好就連一ㄍ最基層ㄉ"總機招待"也必須 英文說.寫都會~~
最近我在一間做HIDㄉ公司上班.現在ㄉ我什麼都不懂也不會,現在真ㄉ是一ㄍ最菜最菜ㄉ菜鳥~~ㄏ
但陷在ㄉ我可是很努力ㄉ在學習~~希望不久ㄉ以後我就會很熟悉ㄌ!!!
  還有ㄚ我覺ㄉ那裏ㄉ每個人都好好喔!!很有親和力也部會欺負我<除ㄌ那ㄍ看起來恨兇ㄉ老闆>大家都很照顧我!!
真ㄉ很謝謝你們交我那ㄇ多尤其是我ㄉ師傅--->課長<<他對我真ㄉ是好到一ㄍ不能再好!!真ㄉ很謝謝你們!!希望在我不
懂ㄉ這段期間不會帶給你們太大ㄉ麻煩~~
***加油加油>>>為我這ㄍ菜鳥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