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ㄉ我突然懷念起學校的生活,不知我又發什麼神經了!!
但做學生時真ㄉ好幸福喔!!雖然每天要那麼早起床但學校的生活卻是多彩多姿ㄉ~~
每天一大早起床只要想"早上要吃什麼"再來就是跟我ㄉ38姐妹們聊天打屁...現在想起來還
覺得真ㄉ很有趣耶!!!ㄏㄏㄏ
但是都過去了啦!!!有時會想再回去讀書好好的認真ㄉ讀然後把我ㄉ英文.日文學好,這樣找工作就
比較好找了!!唉~~~後悔....
人好像都是這樣子的--人在福中不知福阿....再學校就一直想要畢業,但畢業了之後卻想回去讀書
..真ㄉ很好玩~~"人"就是生下來受罪&享福ㄉ吧!!!

很慶幸我有那麼多ㄉ朋友
很慶幸我有一個美滿的家
很慶幸我擁有一個愛我的人
很慶幸我學會如何愛人
很慶幸我認識你們這些朋友
真ㄉ很慶幸我活在這世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