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除了上班還是上班,放假時還是一個人看著電視....逛街嫌晃....玩著電腦...沒有什麼特別讓我感動的事..
頓時覺得活的很沒意義....現在的我真的覺ㄉ孤單了..我ㄧ直以為現在的我已經很堅強了..但是事實並不是這樣ㄉ...
只要依放假一直想找事給我自己忙...忘記一些事情讓時間快快ㄉ走...但我覺ㄉ好孤單喔!!!
雖然有時會跟朋友打屁,但心裡覺得空空ㄉ..就好像被偷走了心似ㄉ..活像個只有軀體ㄉ人靈魂都不知去哪了...
我想寂寞它已經侵佔了我ㄉ"心"!!我投降了...也沒有任何一絲力氣去反抗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