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心情時好時壞的..很多人看到我的網誌後就問我我怎麼了??
我現在很好,我現在正在學習一個人獨立生活中..我想之前的我太依賴某一個人了!!
當他對我不理不睬時我就會心情不好...但是我後來想想這不該是我...SO我決定要從新調整我ㄉ腳步..
學習一個人過..不要依賴某一個人...學習獨立....等...
總而言之,現在的我覺得有你們這些朋友就夠了...其他的我不想強求..一切隨緣!!!

謝謝你們!!我想你們都是令我成長ㄉ人吧!!
我會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不悲傷..不想太多...


我真ㄉ太愛你們了!!!愛你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