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無常,人生如戲---->人們常常這麼說...
我覺ㄉ"人生"真的很戲劇化,只是在於你如何去主導這部<人生ㄉ戲>!!

導演:是我     編劇:也是我     主角:當然就是我

戲要是"喜劇"."悲劇"都在我們自己的控制之中...
我當然希望我ㄉ戲是"喜劇"囉!!
但是我並不想要求我ㄉ故事必須要平平凡凡的過,
我倒是希望這個故事是"曲折離奇"的,
人生如果太過平凡我想就失去它ㄉ精彩性了...
雖然人生很曲折但是我很滿足,
因為我覺ㄉ在逆境中成長是最快的!!並在失敗中站起來才是!!

如果要我在人生中選擇要"後悔"或"遺憾"?

我會選擇>>>後悔<<<<
因為至少我曾經努力過哪怕結局並不是我所期望的..
但至少我體會到了,也不遺憾...

我想>>遺憾<<不會在我的人生中出現吧!!
那不是我的風格,我寧可他讓我後悔,我也不要遺憾..
真ㄉ真ㄉ很深刻的體會這句話...
剛開始聽到這句話時,我真ㄉ下不了決定,深怕我選了其中一個都會讓我傷心..
但現在我很清楚知道我的"選擇"!!

現在的我也正著著我的目標努力著!!
雖然還要很久的時間但是我相信我可以做到的!!

現在ㄉ我覺得很快樂
也學會在生活中找樂趣~~
也學會更愛自己~~
更學會了不自願自哀~~~
所以現在的我真ㄉ很幸福.快樂!!

也希望我身邊的每一個朋友都能努力的過自己的生活!!
每天開開心心的!!

一起共勉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