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打給一個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知道他現在過的很好!!
小聊了一會,說起以前,真ㄉ好多好多的回憶!!

雖然以前的我們曾吵過架也冷落過對方...
但現在回憶起來真ㄉ好好笑!!為了一點小事都可以吵!!真ㄉ很天!!

我最最喜歡看到你們都很開心ㄉ樣子....而我也會很開心...
還記得我心情不好你晚上就帶我去逛逛..去吃吃東西..陪我聊天!!!
真ㄉ好多好多ㄉ回憶!!!

現在的我們就不像以前了,時間一分一秒ㄉ過...
我們也因為外在的因素而越來越少聯絡了!!
上班ㄉ上班...聚少離多!!

其實我並不喜歡"現實"現實太慘忍了~~
好多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會發生~~太可怕了!!

討厭心情不好的感覺...
討厭時間會折磨人...
討厭....

但是最重要ㄉ是你過的很好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