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關了手機 用力的深呼吸
告訴我自已 沒有什麼了不起
就當我和你 演一齣愛情戲
流一點眼淚沒關係
也許是我太年輕 不懂你要的關係
並不只是一對一 才會傷害自己

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無法掌握自己的心
偶爾花言巧語 偶爾又選擇逃避 自作聰明
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習慣演戲 隨時在磨練演技
忘了什麼叫做真心 你想找誰合演對手戲
這是你的權利 就讓你自己決定

愛情過了保鮮期 就像玩膩的遊戲
不再想要一對一 開始沒有耐性

雖然淚水淹沒了眼睛 我卻情願讓心痛一個徹底
決定就現在喊停 不再受委屈
(引用:王心凌ㄉ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你我真ㄉ覺ㄉ很失望,你還是自私的,不管我如何努力你都不削一顧...
當初說的承諾你一個也沒做到....
希望你以後不管遇到誰都可以實現你自己所說ㄉ話..
感情是互相包容.互相成長..互相體諒..
感情是二個人一同經營的!!並不是靠一個人去維持的!!
當一條線只有一個人努力的拉,怎麼樣都不會變成一條直線的!!

突如其來的被判死刑..真ㄉ很無力也很難接受!!
你能想像一個人在15個日子裡一直期待另一端的他會給她不一樣的答案ㄉ樣子嗎??
我想你做不到吧!!因為你只想著她的壞!!因為在你心中她ㄉ錯已經遠遠ㄉ掩沒她ㄉ好!!
你怎不想想你生病時,他大老遠ㄉ跑到彰化去照顧你...
宿舍髒了,他幫你打掃..
衣服沾到髒ㄉ東西他一個人蹲在浴室裡幫你洗衣服..
我想你都忘了吧!!
壓力大任誰都會有壓力!!只是看你怎麼想!!
總之我已經盡力做到我所能做的了!!
對你我已經沒有任何虧欠了~~
我可以瀟灑的離開你..關於你ㄉ一切我不想再討論了!!
至少我很清楚我是成熟的..就算分手我也不會對你惡言相向..
我會祝福你--->這事我最後可以給你的!!

收拾我們之間ㄉ回憶,就算現在看到還是會難過會心痛,
但是我會努力的把你給忘了~~
就像歌詞裡說ㄉ
"雖然淚水淹沒了眼睛 我卻情願讓心痛一個徹底 決定就現在喊停 不再受委屈"

從今以後我ㄉ眼淚不會再為你流...

重新收拾我ㄉ心情,等待下一個"幸福的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