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心情一直都還不錯!!原來單身也可以這麼的自由!!
不用煩惱~~不用擔心~~不會有壓力~~不會有被限制的感覺~~真ㄉ好快樂!!

現在我只需要朋友.家人就夠了!!其他的我並不強求!!
最近身邊雖然也出現了幾個還不錯ㄉ人選,but我想再給自己一點時間!!
雖然現在並不覺ㄉ心痛也不難過!!但不可否認的是我真ㄉ有被傷到的感覺!!
現在我也知道真正的原因是.......而不是我!!
心裏沒有太多的想法!!只覺ㄉ老天爺有在看他會給你"懲罰"ㄉ!!
後來想想其實你對我也已經不是第一次這麼狠心了....不想跟你計較..但對你我只剩下"恨"...
算了不想再提起你想到就覺ㄉ.....

總而言之我很喜歡現在ㄉ生活,事業也受到肯定!!
我真ㄉ很高興!!現在要做什麼事情都可以感覺真ㄉ棒極了!!

但是還是想跟"你們"說再給我ㄧ段時間,好嗎??
等我整理好了就會有"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