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了!!今天突然對一些事情又有了新ㄉ體悟..
最近的我生活過ㄉ很忙碌也很充實每天都有很多很多ㄉ事情要忙~~
但是這兩天我真ㄉ真ㄉ已經受不了我公司ㄉ老闆娘了...
我發覺她有--->被害妄想症<---不是輕微而已喔!!是非常之嚴重..我真ㄉ快瘋了!!
我只是覺ㄉ你們老一輩有老一輩的想法我都OK也可以接受,但是妳也不能一直依妳的想法去做事..
很多事情並不是你想的一樣今天你說你相信我但是為什麼我感覺到的卻是你並不完全ㄉ信任我...
先不說我好了~~簡單ㄉ說一件事情!!今天你說你要辦手機OK我幫你用!!我有認識的人可以幫你處理

===  後續  ===

但是妳對手機根本還不熟就連最基本的"內建簡訊"你都可以想成是別人用過的手機!!
解釋給你聽你又聽不懂...我真ㄉ很無言那就算了喔...
過沒多久你又說你要換手機因為有人用過!!
喔!!!!我ㄉ天ㄚ!!誰可以幫我跟他解釋一下什麼叫做"內建簡訊"阿???我快暈了!!
我說:{那是內建ㄉ每一支MOTO手機都有的!!而且手機是全新完完全全沒有別人用過!!}
妳說:{阿~~是你朋友騙你ㄉ啦!!那是別人傳來ㄉ...}
厚~~~~~~聽到真ㄉ很冒火!!
我請問你一下那是我朋友還是你朋友阿??他是什麼樣ㄉ人還要你說嗎??
不想信別人也要有一個限度吧!!想幫你卻被你說成這樣??我想問你如果是妳你感受是如何???

還有一堆公司上的事情真ㄉ多到我講個3天3夜也說不完吧!!
真是ㄟ氣系...
薪水多又怎麼樣??我不削你這些錢!!我要的是"學習成長"以及"快樂"你懂嗎??
就算薪水再多這樣上班受鳥氣我也都氣飽了!!真是受夠~~

所以決定"閃人"啦!!

快樂ㄉ過每一天!!
用最愉悅ㄉ心去看待每一件人.事.物!!
不強求.不牽拖.做自己想做ㄉ事情!!
這就是我!!毫不做作只做最自然ㄉ我!!
我對生活ㄉ"態度"就是這麼ㄉ簡簡單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