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朋友的婚禮看到大家都一對一對ㄉ讓我想到以前那個給過我承諾的人...
如果我們沒有分開的話,我想我這輩子就跟定他了吧!!唉....真悲哀!!

看到宛霖跟阿達那麼的幸福真ㄉ打從心裡ㄉ替她高興!!
但心中頓時覺ㄉ現在ㄉ我有點孤單.....
其實心裡一直希望出現一個"對ㄉ人"在我身邊照顧我.陪著我..
想起來很簡單,但是實際上卻不容易!!

不曉得那一個人會在什麼樣的時間?什麼樣的情境下出現?
縱使心裡一直渴望有ㄍ人來疼,卻又不想為了感情傷神..
我真是一個矛盾ㄉ人~~~

算了~~
不想想的太複雜...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