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覺ㄉ悶悶不樂的,可能是昨天ㄉㄧ些事情讓我覺ㄉ很難過吧!!
我不曉得因為我會讓某些人傷心.難過...我真ㄉ沒有故意要這樣的...
說實在的我真ㄉ很喜歡你們這群朋友..
因為在我當時最難過時也是你們陪著我走過來的!!
我是一個不會把自己ㄉ不快樂表現在別人面前ㄉ人,我不想因為我的不快樂而影響了其他人!!
所以我ㄧ直讓你們看到我最快樂的一面!!
我很珍惜你們~~因為你們讓我找回真正快樂不做作ㄉ我!!

可能又加上昨天突然聽ㄉㄧ個人說他不久後就要去"日本"了...
我很清楚你是因為工作需要才去的也不是一去不回..
但是不知怎麼ㄉ心裡總覺ㄉ有些難過!!或許是捨不得吧!!我也不知道..
(希望你到那邊都會一切順利然後又升官喔!!加油!!)

唉~~我真ㄉ不想去傷害任何一個人!!但無形之中我似乎傷到人了!!
我真ㄉ真ㄉ覺ㄉ很抱歉!!我沒有想的太多真ㄉ對不起!!

希望你們不要因為我而受了傷好嗎??
這讓我真ㄉ好自責!!也很難過!!
我只是一心想讓在我身邊ㄉ每一個人都很幸福&快樂的!!
沒想到會變成這樣....真ㄉ難過及了..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