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開車真ㄉ差點沒動手打人!!真是氣死我了!!
今天教練交我考試的一些細節及怎麼走..然後就換我練習了!!
後來我很平穩ㄉ開完一圈後(覺ㄉ還不是很OK)想說在多練一下!!
結果呢旁邊就有兩ㄍ非常之白目ㄉ男人說他要教我開車(惡夢來了)
原本想說可以從他們身上學點東西ㄉ..
之後阿!我在開時,旁邊那兩ㄍ白目男開始說話ㄌㄧ個叫我打一圈就好..一個叫我打一圈半..這就算囉!!
過ㄌㄧ會到了"路邊停車"時,我開使用教練教我ㄉ自己開..
旁邊那兩ㄍ又你一句我一句ㄉ說著...(ㄏㄨㄥˋ~~ 一把火已經起來ㄌㄛ!!你們還不停)
說什麼我ㄉ角度沒抓好什麼都忘了~~~靠~~現在是什麼情形阿!!你們兩ㄍ在那"哭爸"我怎麼開阿??
你們拿到駕照又怎樣??很了不起嗎??真ㄉ很不想兔你們兩ㄍ耶!!自以為是的白目男!!去吃大便啦!!
真是氣ㄉ我七竅深煙.... 氣系...
還好教練有幫我說話~~我才去3堂課耶!!可以到這樣算不錯了啦!!
那麼愛臭屁難怪交不到女朋友..活該啦!!死七爺(胖男)八爺(瘦鬼男)....去去去~~去一邊啦!!
不要讓我再看到你們兩個...不然我就把你們的頭毛拔光..讓你們變"拉哩頭"....
真是ㄟ氣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