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發現自己真ㄉ好幸福喔!!被一圈又一圈的幸福包圍著~~
曾經被幸福遺忘ㄉ我現在能擁有這麼多ㄉ愛真的讓我很珍惜..也很感謝..
有時想想能在這樣簡單平凡ㄉ生活裡用最簡單ㄉ角度去看每一樣人.事.物會發現這個世界真ㄉ很美妙!
凡事不要計較,不要亂想,用一顆最單純的去感受這個世界的美好!!

TO:我最最親愛ㄉ朋友
謝謝你(妳)們的陪伴,對你們ㄉ感謝是說也說不完的,
在我最難過失意的時候你們總是不離不棄的,
雖然現再ㄉ我們不會像以前一樣那麼常聯絡,但是我ㄧ直都很想念你們ㄉㄛ!!
希望你們也都很幸福喔!!!

TO:我最可愛ㄉ家人
謝謝你們原諒我ㄉ任信.我知道我有很多事情都讓你們很擔心..
真的對不起!!但是現在的我不會在讓你們操心了~~
你們給我的愛是我一輩子都還不清ㄉ..
我很幸運有這樣溫暖ㄉ家還有你們這樣ㄉ家人..
我只想說我是真的真的超級愛你們ㄉ

謝謝你(妳)們給了我這麼多ㄉ愛&幸福!!
現在ㄉ我幸福滿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