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的我可以如此的"無傷"
或許是早就有所領悟了吧!!
分開後真的覺的鬆了一口氣!!
之前心煩的一些事情也都變的無所謂..
兩個人在一起有好多好多的問題要去煩,相對的"壓力"其實也不小..
因為"我們"之間有太多的問題..
我跟你,你跟"她"之間~~
有些事我並沒有告訴你,只是不想再給你煩惱..
其實說實在的你真的太自私了~~
之前把話說的那麼滿!!
但是你的所作所為真的很矛盾..
分手是你說的,我成全你..
不哭..不鬧..就這樣離開..
離開這難解的三角習題!

現在的我很好~~很快樂~~
縱使我是一個人..
心裡卻不會感覺到任何一絲的孤單..
或許我在無形中已經學會如何放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