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把以前的照片都拿出來看..
好多好多的事情都因為這些照片而想起來...
有甜蜜的..有感傷的..也有許多難忘的回憶..

從小到大經歷了許多的事情~~
在小的時候總是希望快快長大...
但是現在卻懷念起小時候無憂無慮的生活...
人隨著年紀的增長所要承受的壓力就不一樣~~

突然深陷在這堆回憶裡...
想起"一個人"他對我來說算是影響我最深的人吧!!
從高中一直到現在跟他的事情都很戲劇化~~
雖然現在他不在我身邊了,
但總是會無意的想起他..
或許他在我心中的地位一直都存在的只是在難過時暫時把他隱藏起來了吧!!
現在的我可以很自然的說出來了~~
希望我們還是可以繼續當"好朋友"..
我依然還是會像當初說的一樣---->祝福你!
不管你現在身邊有了誰,我還是依朋友的身份祝福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