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過ㄉ非常不一樣~~ 首先要謝謝大嘴惠.斐琦.還有一群老人們~~ 真ㄉ謝謝你(妳)們因為你們讓我今年ㄉ生日有別以往的生日會.. 因為有你(妳)們而熱鬧.. 因為有你(妳)們而高興..很高興我有你們這群朋友!! 

再來就是一個心機超級重ㄉ人就是"B"啦!! 
你精心準備ㄉ餐廳以及驚喜真ㄉ讓我很感動!! 
這是我以前所沒有過ㄉ感動...我會記住你對我說ㄉㄧ切!!

最後就是那些瞎忙ㄉ朋友們~~你們的祝福我收到了!!
雖然你們很忙但是妳們ㄉ心意我都收到了!!

謝謝你(妳)們大家!!我會把這些永遠ㄉ放在心上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