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種被陷害的感覺~~
想說今天只是純粹跟朋友出去吃個飯,沒想太多~~
其實打從我ㄧ上車我就踏入ㄌ他們設的圈套裡~~
而且他們還很厲害ㄉ用裝傻這招--->是這條路吧!!(明明就知道,算你們狠)...
後來就邊吃邊閒聊著~~
等到吃完後重頭戲要上場ㄌ~~
首先是小周跟他ㄉ老婆想到外面去拍ㄍ照(因為那間餐廳很美也很有氣氛-->在淡水叫做"淡水景觀餐廳")
接著是我家ㄉ那個心機鬼說要去上廁所....
少根筋ㄉ我也沒發現好戲正要上場ㄌ還若無其事ㄉ在欣賞風景..

當我轉頭時...
心機鬼捧著一束花向我走過來背景音樂也放著我最喜歡ㄉㄧ首歌
接著跪在我面前而服務生也圍著我們(當下我真ㄉ傻ㄌ)
心機鬼就說著一些很溫馨ㄉ話(害我差點哭出來)
然後拿出他準備已久ㄉ鑽戒向我求婚....

真ㄉ很感動他為我做ㄉ這一切,
心裡有說不出ㄉ千言萬語以及那份感動!!
我只想說真ㄉ很謝謝你為我準備ㄉ驚喜!!

未來我們就要一起去面對所有ㄉ事情,
希望不管遇到什麼事你永遠都會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