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前幾天身體有些許不舒服的情況,因此到醫院去檢查一下~~
結果發生了一些令我覺得不太高興的事情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一早一如往常到新莊的婦產科去檢查
一到醫院就先掛號然後就開始等~~~~(今天我的主治醫生休息所以就找了另一個醫生看診)
等了一會~~衛教室的護士叫到我的名字.....
然後我就去測量體重及血壓之後
護士就問:媽媽今天身體有什麼不舒服呢??
我:肚子莫名會有疼痛的感覺(就指了指我會痛的地方)
護士:喔好那就進去診療室請醫師幫你照超音波檢查一下!
護士:媽媽請你先在這躺著等一下醫生等會就進來幫你照超音波

等了一下後......(還有其他的病人在問診)
醫生進來了~~~

醫生:你十天前才來檢查過而已耶~~
我:.............(心想上次來只有做唐式症抽血檢查跟拿一些感冒吃的藥而已跟今天的情況也不一樣)
醫生:今天有什麼不舒服嗎?
我:就是肚子左下角會有一陣疼痛的感覺,平常都沒有這種情況!
醫生:這是正常的狀況阿!!因為....(後面是一些醫學的解說)
於是醫生就草草的照完胎兒心跳後就說
醫生:胎兒心跳正常我開一些止痛藥你就可以回去了~~
(話一說完就出去了,前後不到五分鐘)
我跟老公兩個傻眼的對看一下,
之後就走出診療室到櫃檯去~~~~
---------------------------------------------------------------------------------------------------------------------------------

以上就是我今天花錢去醫院受氣的經過
我真的不知道這位醫生到底是怎樣
對著我說這種話什麼叫做"
你十天前才來檢查過而已耶"
妳以為我們愛來啊!!要不是因為這是第一胎不知道這是不是正常的情形才來這裡看診的
要不然也不會有人這麼閒常常跑來這裡
吧!!
更何況這位
女醫生還是這家醫院的"院長"耶!!
一點"同理心"都沒有一樣身為女人又是這方面的專家~~
如果我們都可以輕鬆的判定自己的問題那還需要醫生嗎???
真的讓我非常的生氣~~~
希望這種事情不要發生在其他的人身上
也希望這位有名ㄉ女院長可以自我反省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