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收到這份禮物真的讓我感覺很窩心!!

心裡有很多很多的感動~~

(雖然米說只是幾塊手工皂而已,但是對我來說意義卻很不一樣)

這是米特地為我肚子裡的兔寶弟而做的手工皂~~

準備給兔寶弟出生後使用,裡頭還貼心的附上"使用說明"!!

我想有收過米做的手工皂的人一定都感受得到米對每一個人的用心!!

真的很棒!!

 

還記得我跟米上次見面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

但卻很聊得來~~後來我們也偶爾會在msn聊天

米給我的感覺就像個大姐姐一樣~~

很貼心當我有一些問題問他時,他也會給我一些不一樣的建議~

真的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一個這麼棒的朋友!!

 

也要跟米說:我真的超愛妳的啦!!!

 

momo由衷的感謝妳給我這麼棒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