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生了小孩之後發現自己比以前還要有耐性

以前很容易沒有耐性,

也很容易發脾氣,

現在被我的小丸子寶貝磨到都快沒脾氣了(雖然有時還是會)

儘管小丸子再怎麼"歡"我還是很有耐性的安撫她,

為了小孩忍耐~~

為了小孩捨棄自己想買的東西~~

為了小孩省吃儉用~~

我想這就是母愛吧!!

 

生完小孩,再自己帶小孩~~

終於體會媽媽的辛苦,

想想以前的我,

真的是非常不懂事!!

常常讓爸媽擔心.煩惱!!真是不應該~~

 

希望小丸子以後可以乖一點,不要讓我擔心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