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ㄉ第一個の母の日,感覺很新鮮!!

以前這個節日我們家的小孩們都會想著要怎麼幫辛苦ㄉ媽媽慶祝,

而我ㄉ媽媽屬於走低調路線不喜歡太過於鋪張,所以每年都是簡簡單單ㄉ幫她慶祝!!

但是今年不一樣囉!怎麼說呢?!

因為今年我&姐姐都初為"人母"啊!!當然要隆重一點~~

所以就跟老公&姊夫他們討論一下,之後大家決定到"瓦城"慶祝!!

為什麼會到瓦城呢?是因為我的爸媽沒有吃過泰式料理,所以就帶他們去嘗鮮一下囉!!

照片 013.jpg 

今天的成員:爸.媽.姊姊.姊夫.小又臣.哥哥.未來ㄉ嫂子.老公.我.小丸子(我們家的成員越來越多了耶~~)

照片 020.jpg 

 今天吃得不錯~~服務也很好~~整個就很開心~~

但是........唯一ㄉ遺憾怎麼沒有收到"波蘭豆"呢???呵呵...(老公說會後補啦!!)

總而言之第一次過母親節感覺很奇妙~~又覺得很幸福啦!! 

照片 012.jpg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媽咪~~母親節快樂喔!!也辛苦妳了!!

 

PS:謝謝我ㄉ小丸子讓我有機會做你的媽咪,也讓我成長了很多!敷臉.bmp

     希望你可以健健康康的長大,以後可要孝順我跟妳老爸喔!!聽到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