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夫的名片章

哈哈~~這是我做的第一個名片章~~

而這位水電工就是我那愛搞笑的姐夫~~

某日的晚上姐夫突然問我:跟你訂一個章要多少錢啊??

我就說:哈哈!!其實我也不知道耶!呵呵~~你要的嗎??

姊夫:是啊!!

----------------------------------------------------------

說完後我就馬上拿出我的畫本開始畫草圖~

草圖完成後~~就動工啦!!

 

很順利的完成了這個名片章~~

刻章的過程很順利~~(只是那一大片的白邊要挖不好挖而已~~)

其他都算順利~~(只是我老爸說:你把你姐夫畫的太瘦了!)

 

 

至於底座~~

哈哈哈....

我到現在還沒給他黏上去~~呵呵!!

總之我會趕快黏好給我那位搞笑的姐夫的!!

 

親情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