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麗亭-大嘴巴團員懷秋媽媽開的喔!!

永和頂溪-高麗亭韓式料理

有天在看電視時,突然撥出這個令我無法抗拒的"韓食"

這間是大嘴巴男主唱-懷秋媽媽開的喔!!!(但是懷秋媽媽在台北的光復店喔!)

後來我就到網路上菇狗了一下~~

大家給的評價都還不錯~~

又加上我超愛吃韓食的!!尤其是那泡菜!!(喔~~說到我就流口水)

就跟我家B先生"透刻透刻",

就出發啦!!

 

價格都很平價

價格都很平價~~又很好吃喔!!

每人一碟小菜

這小菜是每人一碟喔~~重點是超好吃又超入味的!! (牛蒡絲.泡菜.冬粉)

而且老闆們都超親切的喔!!

牛肉豆腐鍋

牛肉豆腐鍋

我今天吃的是牛肉豆腐鍋~~湯頭很棒~~看起來好像很辣,其實並不辣喔!!

而且在點的同時老闆就會問你要大.中.小辣~~依個人喜好幫你調味!!

原本是想要吃"辣牛肉泡飯"的,但是~~中午的生意太好賣完了~~~(下次我一定要吃到)

我家B先生吃的是牛肉泡菜~~由於長的都差不多~所以就沒多拍!!

B先生說很入味很好吃喔!!

還有那碗白飯~吃起來很香甜~而且軟Q軟Q的喔!!好吃!!

海鮮煎餅 海鮮超多~外皮很脆

海鮮煎餅

裡面的料多~~外皮酥脆~~在淋上他們的醬汁~~真的超MACH的!!不會有都在吃麵粉的感覺!!

還有其他料理都不錯,但因為當天只有我跟我家b先生還有小丸子吃不了這麼多~~

決定下次在衝!!

推薦指數:

4bf6b89ec8e3c.gif 

店家資訊-

店名:高麗亭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信義路5巷4號

 

散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