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聊了一下天...講的內容跟"感情"還是脫不了關係!!

她說:她真ㄉ很想見他最後一面..但是卻見不到~~
我想妳應該還有很多很多的話想親口告訴他吧!!就連最後一面也見不到的"痛"我想我可以體會得到...
兩個人是怎麼在一起..怎麼相處..說過什麼又做過什麼事情我想只有兩個人最清楚不過了..
其實說實在的聽妳這麼訴說我看的出眼淚在你眼眶裡打轉著..只是妳一直強忍著不讓他流出..
妳這是何苦呢??傷心流淚又如何?!至少妳很清楚妳愛他有多深!!
以前做過瘋狂ㄉ事情又如何??那是因為你是真心ㄉ為他付出...
今天你沒有對不起他什麼??只是你太傻了!!
你一直把他當成是你最大.最終的幸福,那他呢??他並不是這麼想的吧...
不然他不會一再的要你牽就著他..
看開一點吧!!不要把自己一直侷限在一個圈圈裡,那只會讓你更傷而已..
把所有關於"你們"ㄉ回憶一一打包起來,就算看到還會傷心還會心痛!!那都無所謂就放聲大哭!!
好好ㄉ哭一場,哭過以後就告訴自己<要堅強起來不要一直活在回憶裡,把那段回憶放在心裡最深處,把他埋藏起來.重新出發>
懂嗎??

說了那麼多我想你應該清楚吧!!你看我!!不久前的我也是跟你一樣ㄉ!!

我是真ㄉ很愛他也已經把他當成是我以後陪我走一生ㄉ人了...
他雖然不是最帥ㄉ但是他是真ㄉ對我很好...就連他ㄉ家人也都對我非常的好..
尤其是他ㄉ"奶奶"~~我是真ㄉ很愛她或許是因為我ㄉ奶奶很早就不在我身邊所以我對她才會特別的眷戀吧!!
而他ㄉ"媽媽"~~是我最敬佩的人..他ㄉ八八長時間都在大陸工作,台灣這邊就是他媽媽一個人在照料..所以我覺得她很偉大!
其實到現在為止有時我還會想起他ㄉ家人...不知道他們過的怎麼樣???
而"他"過ㄉ好不好跟我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也不會想知道..
當初我是怎麼過ㄉ我想你永遠也不會明瞭你就"自私"ㄉ顧著你自己就好了~~
對你ㄉ"恨"是我怎麼樣也不會忘記的!!
算了~~
言歸正傳~~
我是想跟妳說妳要加油喔!!收拾好心情重新出發!!放手去尋找下一個幸福ㄉ起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