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不曉得自己在累什麼的!!一陣瞎忙...上班..學開車...出去玩...
從8/13開始去學開車,很"假行"(台)ㄉ我跑去學手排....(挑戰不可能)
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不學自排...其實我也不知道耶!!!或許我想開貨車吧~~哈~~
也有人跟我說我一定考不上...
唉~~~還沒考就觸我霉頭!!真是糟糕~~
但是我一定會考過ㄉ啦!!
(祝綾記得你說ㄉㄛ!!如果我考上記得去買鞭炮ㄏㄤˋ!!!)
(黃天如果我考上記得請我吃飯喔!!你不能都"卯贏"ㄉ啦!!)

雖然現在絕ㄉ很緊張,也不知道在緊張啥ㄉ!!(還沒考就瞎緊張ㄉ)
但是我會努力ㄉ!!
大家幫我祈禱吧!!!我一定要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