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6日的晚上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之後就急急忙忙的趕到醫院..
一進去就感覺很不對勁但是心裡還是一直祈禱著會好ㄉ會好ㄉ..
後來走到急診室門口突然看到"他"的臉
我真ㄉ傻掉了手腳也不停的顫抖著..
但還是一直希望他會沒事...

过了一會醫生走出來:XXX的家屬在嗎??
心裡有一種不祥ㄉ預感
醫生說情況不樂觀請我們要有心理準備,
但是大家還是希望醫生繼續急救不想放棄


可是在我看到穿著醫身黑ㄉ人走進去時,
才發現原來他已經走了......

雖然到現在還是不太相信這事實
但是卻要去面對!!

我想我不會忘記你這個大哥的
會一直一直記得你
現在的你已經變成天使到另一個世界去生活了!!
可是我還是要跟你說
下輩子下下輩子我都要做你的好朋友!!


再見了,快樂的天使!!
我們不會忘記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