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不知道怎麼搞的很容易就因為一些事而生悶氣,
是我太鑽牛角尖嗎??還是怎麼了我也不知道~~
以前的我並不是這麼容易生氣ㄉ,但是現在是怎麼了??
最近常常跟我老公生悶氣...
最近常常找他麻煩..

是因為他對我太好的關係嗎??寵壞我了??
我不知道~~
只覺得這樣生活好累喔!!
什麼事情都要計較,或是有些態度跟之前不ㄧ樣之類的問題產生就會生氣
是我要求的太高嗎??不懂...

還記得上星期六去見我的新祕-嘉嘉
我們在車上還為了一些事情在爭執..
但跟嘉嘉聊了一會之後就慢慢忘記剛剛的爭吵了~~
我想是因為嘉嘉ˇ的樂觀吧!!感染了我~~
其實還滿羨慕她ㄉ好脾氣好個性..
很樂天~~就連週遭ㄉ人都被他感染了~~
整個氣氛很好很讚

我想我該向她多多的學習吧!!

多些包容..
少點脾氣...


不然脾氣再好的人也會被我惹毛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