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網上到一半突然有一個很少上線的朋友敲我~~

然後他說:你可以幫我ㄧ個忙嗎??

我說:好ㄚ你說~~

他說:可以到便利商店幫我買東西嗎?(我一位國外朋友託我幫他買的)

我說:到便利商店買什麼?

他說:買橘子遊戲點數!

 

後來~~我想了一下~~我那位朋友根本就沒有玩線上遊戲也不需要這東西,我就知道他是"騙郎耶"!!

然後我就開始跟她"臉蕭偉"...

我說:遊戲點數是什麼??

他說:你跟店員說他就會拿給你~~

 

(過了一會....)

我就跟他說:阿~~~~我沒有錢耶!!

                你要先給我嗎??

他說:吭...

      你這麼窮阿!!

-----------------------------------------

之後他就馬上下線了!!

 

所以有玩MSN的朋友們要小心喔!!(他都是盜用你MSN的朋友帳號)

不要呆呆的受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