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62.jpg 

噹噹噹~~新鮮貨到

最近上網買了一堆東西給我家小丸子!!(女人就是很愛買~~)

而且我發現小女生的東西都好可愛好可愛,一不小心就敗了一些!!

生女兒真的還不錯,可以把她打扮的很可愛~~小丸子就好像是我的芭比娃娃一樣~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買的東西吧!!

麵包超人ㄉ圍兜兜

蕾絲法圈(最上方)

小熊圓點寶寶髮帶(右手邊白色)

小兔圓點寶寶包頭帽(左邊粉色點點)

小兔子假髮法帶(下方)

東西蠻有質感,價格又不貴!!!(麵包超人圍兜兜2條才花我80元大洋喔~~很便宜吧!!)

再來看看小丸子的實拍囉~~~

 

這是假髮髮帶~~戴起來馬上就有小女孩的感覺了!!(因為小丸子抱出去常常被以為是小男生!!)

 

小熊髮帶以及麵包超人圍兜兜!!很cute吧!!

其他的改天再拍囉!!因為我的小芭比在"歡"了!!(驚聲尖叫中...........)

做奴才去了~~辜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