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朋友跟我詢問我結婚時的新秘嘉嘉

當時是在網路上找了很久才找到的,

很多人的價格都殺很低,但是不太敢領教他們的技術

畢竟結婚那天是最重要的一天~~我可不想出洋相...

 

會找上嘉嘉只能說是緣分吧!!

後來到嘉嘉的工作室去試妝,感覺很棒!!

所以就完完全全的信任他,他也會跟你細細的討論你想要的造型&髮型!!

而當時討論造型時我只說"我要越花俏越好"~~簡單明瞭(其實是懶惰啦!!)

呵呵~~果然當天的造型真的令我非常的滿意!!(妝前跟妝後差超多)

接下來就請大家欣賞一下囉!!

 

訂婚造型

 

白紗第一個造型

白紗第二個造型

晚禮服-粉色

送客禮服-綠色

粉紅格子 

有興趣的美麗新娘可以與嘉嘉聯繫喔!!

 

寶媽&徐小寶的快樂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