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 mini 7s 

 小熊棒棒糖   

 

 8月13日

哈哈~~真是開心到不行~~

今天下班一回家就看到鞋櫃上的紙條寫著:去抽屜看看

打開抽屜又看到一張紙條寫著:你以為在這嗎??快去化妝台看看

接著我就衝到化妝台~~

結果又看到一張紙條寫著:也不在這裡,你做手工的地方在哪呢??

接著我就走到書房~~

噹噹噹噹....

fuji  7S正在跟我招手~~

看到候真的好開心~~

老公說:雖然這不是你最想要的相機,但在目前的經濟狀況下就委屈一下囉!!等之後再買好一點的給你~~

 一整個開心加上感動!!

結了婚很多時候都沒辦法像談戀愛那時一樣浪漫~~

現在的生活很務實~~但卻很踏實!!

所以不管收到什麼我都很珍惜~~也很開心!!

謝謝老公喔!!!

 

24.gif

 

PS.中間那張醜照是我試拍的第一張~~

請大家忽略他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