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的爸爸跟我說他想要一個可以繫在腰間的手機袋好讓他出去做生意的時候可以用!!

傷腦筋了好一陣子~~

原本想要用車的,

結果好死不死我那愛耍脾氣的車子罷工!!一直跳針跳跳跳~~

後來還是用雙手縫(手牌還是最好用的)

好啦~~費話不多說!!

來聽我的介紹吧!! 

27.gif 

背面

這款手機袋可繫在皮帶上做使用,

方便拿取~

21.gif 

開口

開口用半圓形感覺比較活潑!!

而上鎖的地方原本我想多縫上一條帶子,

後來我家的B先生給了我另一個建議

就是直接在上面開個孔

好開合又不複雜! (感謝B先生的點子)

22.gif 

內部

內部我多縫了一個口袋可以放電池

因為老爸有時會出門會忘了看手機有沒有電

結果客人要找他找不到~~

所以多做一個口袋讓他裝電池

才不會帶一隻在睡覺的手機出去玩!!

完成!!

尺寸:L13.5*W4*H9cm

23.gif  

以上謝謝各位的耐心收看!!   

 

ps.如果是女生要用的話可在邊邊縫上兩個耳朵,可斜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