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人跟我說了很多很多的事情,自己也親身體驗了一些事情!!
現在懂ㄉ以前ㄉ我是如此的幼稚..及無理取鬧!!
把所有的事情清楚的整理一便,懂了這其中的道理!!
我想以前的我自以為自己想的很周全
但其實並沒有..我只站在自己ㄉ立場想~~曾幾何時站在別人的立場想呢??!!
真ㄉ太自私了..一再要求別人..而自己做到的卻少的可憐!!
一直以為我只要履行我ㄉ諾言..承諾就算是很OK了!!
但是我忽略了一點.."愛情並不是要在對方身上得到什麼,而是你能為他做些什麼?"
我想這才是最重要的吧!!

有些時候不要因為在氣頭上就隋口說出傷人的話,這往往只會傷到那些真正愛你的人..
不要等到他或她已經不想管你..離開了..才發現他或她的好!!
或是才發現才是真正關心你的人!!

很多人在"失去"後才會發現(我也是這種人)其實心裡還是很愛他或她的...
人生中沒有太多機會可以讓你一再ㄉ重來!!
等到失去才知道想挽回太慢了..真ㄉ...
那一個一再被你傷害ㄉ人心已經碎了...也肇成她心中一道深深ㄉ印記!!
你為什麼要一再的揭她ㄉ傷疤呢??
她再給你一次機會是以為你真ㄉ改了!!
而他也認定你是她生命中一個非常重要的人
,才會再給你一次機會!!

現在我不想有任何的遺憾,我可以做的我會一直努力的改變!!
"改變"也是一種成長!!只要有心想改!!不管以後遇到誰!!
我想我會很幸福的!!

至少現在的我知道我已經又變的更成熟了!!
不會再做一些幼稚的行為!!綁住別人也累了自己!!

銳變後的我,一個全新ㄉ我!!
我相信幸福離我不遠了!!

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